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喜欢她~爱她~

喜欢她, 可能只因为她为我做的一切一切..
爱她, 却不会计较我为她做的一切一切..
喜欢她, 可能只因为她的性格很不错..
爱她, 却连她那坏得离谱的性格都很喜欢..
喜欢她, 我会劝他不要淋雨,
爱她, 我却愿意陪他一起被雨淋..
喜欢她, 可能只因为她的好..
爱她, 却连她的缺点都能接受..
喜欢她, 可能只因为她愿意聆听我的倾诉..
爱她, 连她对我的抱怨都能接受..
喜欢她, 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..
爱她, 却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..
只要你爱她,她爱你..
深深的爱着你,不是淡淡的喜欢能够诠释..
喜欢是浅浅的爱, 爱是深深的喜欢..

原来喜欢和爱还是有分别的..
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, 你的心跳会加速..
当你与爱的人四目交头, 你会害羞..
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, 你只感到开心..
当你与喜欢的人四目交头, 你只会微笑..
当你和爱的人对话, 你会觉得难以启齿..
当你爱的人哭, 你会陪他一起哭..
而当你和喜欢的人对话, 你可以畅所欲言,
当你喜欢的人哭, 你会技巧性的安慰她,
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, 你只要掩住耳朵..
但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, 你却要闭上眼睛并忍住泪水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